邵庭Line私密恩愛對話曝光 「回來抱抱睡覺」羞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邵庭與圈外男友「閃光哥」穩定交往約3年時間,除了未公開過對方的正面照,也鮮少公開曬恩愛。她31日喊見公開小倆口的LINE私訊,除了互相告白「我想妳」、「我也愛你」,還爆出一件自己都覺得超害羞的事,一連串甜蜜對話公開頓時閃瞎眾人。

▲▼邵庭Line私密恩愛對話曝光 「回來抱抱睡覺」羞爆。(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與圈外男友「閃光哥」穩定交往約3年。(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3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公開自己與閃光哥的私訊對話截圖,看見對方傳來愛心圖案,「我想妳,想跟妳說一下」,自己也忍不住回答,「我也愛你,趕快回來抱抱睡覺。」不過,她下秒話鋒一轉,害羞自爆,「你不在,我都沒洗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Line私密恩愛對話曝光 「回來抱抱睡覺」羞爆。(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公開與閃光哥的Line對話。(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矮牙~反正沒有人聞嘛(扭)。」邵庭吐露出自己的小秘密後,讓男友頭上頓時冒出好多條線,一番甜蜜又逗趣的對話公開後,不僅令眾人笑翻,也讓網友被閃得不要不要的,引來粉絲直呼,「明明是晚上,怎麼覺得如此刺眼」、「我需要墨鏡」、「最喜歡這種寫實派的情侶對話~超有愛der」、「好閃的對話啊」,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