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偶像嘟嘟變隊友 施子謙做夢沒想過

▲統一獅隊投手施子謙。(圖/記者陳立勳攝)
▲施子謙。(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統一7-ELEVEn獅新秀投手施子謙31日首次隨隊一軍,被教練團設定擔任長中繼,預料很快就有機會在一軍登板,其中學生時期施子謙就很欣賞「嘟嘟」潘威倫,他笑說能跟偶像一起同隊,這種感覺很特別。

本屆世大運在排名賽首戰交手墨西哥,施子謙先發7局,被擊出6支安打,4三振,沒有任何四死球,僅失1分自責分,幫助中華隊大勝,施子謙拿到個人正式國際賽首場先發勝,今日施子謙首次隨隊一軍。

施子謙表示,職棒跟業餘還是不太一樣,確實很緊張,想辦法慢慢適應這個環境,身體狀況保持得不錯,馬上比賽也沒有問題,不過職棒強度比較高,心態上需要有所轉換,要更專注一點,可能不小心失投就會丟分或是保送,教練希望他準備好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個人粉絲團Po出一張小時候與「嘟嘟」潘威倫合照,施子謙回憶當時國小五年級參加全國軟式少棒聯賽,剛好有機會跟潘威倫拍照,最近家人才翻出這張照片,讓他想起以前都是看嘟嘟學長的比賽,如今兩人同隊,但因為還不熟,不好意思主動攀談,再找機會跟學長討教學習,不過可以跟偶像一起努力,真的很特別,以前沒有想過,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