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英雄大遊行high爆北市府 再出發奔向2020

2017年08月31日 20:58

▲世大運遊行楊俊瀚。(圖/記者張克銘攝)

▲楊俊瀚率先走紅毯。(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7年台北世大運圓滿落幕,31日舉行「台灣英雄大遊行」,雖是非假日,但中華隊車陣遊行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熱烈歡呼,最後活動在北市府前引爆高潮,接著大合唱歌手任賢齊的「再出發」畫下句點,期勉中華隊選手繼續努力,為下一個挑戰再度出擊。

中華隊本屆世大運獲得26金34銀30銅,金牌數排名第三,為隊史在世大運最佳成績,遊行活動由教育部與北市府共同主辦,31日下午4點由凱達格蘭大道出發,近200位中華隊隊職員參與。

遊行車隊的終點北市府,更擠滿來為中華隊歡呼的民眾,首位走過紅毯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之後觀眾歡呼聲就沒停過,民眾搶著拍照與選手、教練擊掌,地位有如搖滾巨星駕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在紅毯終點與選手一一擊掌,並在致詞時以「2017年夏天的奇蹟」來形容此次世大運,並向站在他身後的中華隊隊職員致敬,表示世大運不只讓世界看見台灣,是讓世界看見最好的台灣。

最後所有中華隊選手在舞台上合唱經典曲目「再出發」,連柯文哲也難得開嗓獻唱,期許2017年台北世大運所展現的輝煌成果,成為邁向2020東京奧運的強力基石。

▲台灣英雄大遊行。(圖/記者林世文攝)

遊行受到熱烈歡迎。(圖/記者林世文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