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宣布「周杰倫不來了」 LOL盛典掀退票潮被罵翻!

記者劉宜庭、盧薇淩/台北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除了是歌手以外,也是一名電競迷,自己超愛玩《英雄聯盟》,還出資成立電競戰隊「J Team」擔任隊長。他原訂9月3日將出席LOL 6周年盛典,未料日前活動單位無預警宣布,周董因行程原因無法到場,意外掀起一陣退票潮,引發買票粉絲不滿。

▲▼LOL盛典無預警宣布周杰倫將缺席。(圖/翻攝自《英雄聯盟》官方網站)

▲周杰倫原訂將於3日出席《英雄聯盟》6周年慶典活動。(圖/翻攝自《英雄聯盟》官方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戲《英雄聯盟》6周年慶典活動,將於9月1日到3日於北京舉行。其中3日舉行明星表演賽程中,名單上列出許多大咖藝人將到場,除了汪蘇瀧、馬思純、朱楨,及《中國有嘻哈》的PG One(萬磁王)之外,還將請來周杰倫、吳亦凡進行對決,許多粉絲得知消息後,都興奮前往搶票。

不料,《英雄聯盟》官方微博突然於8月29日宣布,周杰倫因為行程原因,將缺席3日舉行的明星表演賽,改以場外直播連線的方式參與活動。消息一出,令大票為了看周董而買票的粉絲失望不已,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氣喊,「那些為了周杰倫去的人情何以堪」、「為了周杰倫買票,結果不來」、「沒有周董不去了」,甚至掀起一陣退票潮,引發爭議。

▲▼LOL盛典無預警宣布周杰倫將缺席。(圖/翻攝自《英雄聯盟》微博)

▲LOL盛典無預警宣布周杰倫將缺席。(圖/翻攝自《英雄聯盟》微博)

針對此事,周杰倫的經紀公司「杰威爾」也出面回應表示,確定當日周杰倫會用直播連線方式參與盛典,至於其他細節,請詢問《英雄聯盟》六週年盛典主辦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