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背包在動!遭棄小比特犬鑽出來 他傻眼:天氣這麼熱!

狗狗Zeus被丟貨車。(圖/翻攝自The dodo)

▲狗狗被人塞在後背包裡。(圖/翻攝自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退役空軍穆瑞(Jerry Murray)開車回家,一下車看到卡車後面有個後背包「正在動」,仔細一看一雙眼睛骨碌碌地轉著,一隻小比特犬不斷想鑽出來,他見到這個景象傻眼了,「我真的不敢相信眼前看到什麼。」

穆瑞從佛羅里達州坦帕市開卡車回家,35分鐘後下車竟然見到貨車後方被丟了一個後背包,仔細一看發現裡頭是一隻小狗,而包包裡還塞滿了碎紙和塑膠。他看到狗兒完全愣住了,「我覺得非常糟糕,不知道狗狗在這裡多久了,我開車經過好多個彎,而且天氣又這麼熱!」他趕緊把狗狗帶進家門,小傢伙喝了好多水躲在角落睡著了,「我們原本以為他是隻咖啡色和白色的狗狗,洗完澡才知道牠其實是深灰色和白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Zeus被丟貨車。(圖/翻攝自The dodo)

因為穆瑞家原本就有一隻狗狗,沒辦法再負擔另外一隻,又不想讓狗狗到收容所去,於是聯繫上另一個動保團體在人道的對待下幫狗狗找到新家人。這隻被丟在車廂的狗狗被取名吉厄斯(Zues),目前由Second Chance Friends rescue照顧,不久之後就會開放送養。

關鍵字: 比特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