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國人保障 金管會獎勵14家壽險公司

▲▼保險局副局長施瓊華。(圖/記者戴瑞瑤攝)

▲保險局副局長施瓊華。(圖/記者戴瑞瑤攝)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金管會今天(31日)公布2017年上半年推動「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績效優良獲獎勵的保險公司,共計有14家壽險公司,保險局分別給予這14家公司原定保險商品送審限額再加計1至3件的獎勵。

根據保險局公告,2017年上半年推動「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績效優良獲獎勵的保險公司,包括台銀人壽、台灣人壽、國泰人壽、中國人壽、南山人壽、安聯人壽、中華郵政、第一金人壽、合庫人壽、保德信國際人壽、全球人壽、友邦人壽、法國巴黎人壽、安達人壽等14家壽險公司。

保險局副局長施瓊華表示,金管會日前實施「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希望藉由保險公司推廣國人適足人身保險保障,保險公司辦理績效優良者,會給予新種商品送審件數增加、定期公布辦理績效優良的公司名單等獎勵措施。今天公布獎勵名單後,會分別給予這14家公司原定保險商品送審限額再加計1至3件的獎勵,其中台銀人壽跟南山人壽,在保險商品送審上,加計後的限額都增到6件,為14家壽險公司中最多。

金管會獎勵14家壽險公司,新種商品送審件數增加。(圖/保險局提供)

▲▼金管會獎勵14家壽險公司,新種商品送審件數增加。(圖/保險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