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戶市場超澎湃海鮮大排擋 午後半價保證吃飽吃滿

唐戶市場平價海鮮大排擋 午後對折保證吃飽吃滿。(圖/記者廖明慧攝)

▲若有機會進出福岡機場,千萬不要錯過位於下関的唐戶市場。(圖/記者廖明慧攝)

記者廖明慧/日本報導

日本旅遊提到魚市場,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東京築地市場,由於交通方便,搭地鐵即可到達,幾乎是所有東京旅人必訪的景點。但若有機會進出福岡機場,千萬不要錯過位於下關市的唐戶市場,無論是價格、份量或新鮮度來看,都能讓挑嘴的饕客大贊滿意。交通方式有很多種選擇,可搭JR轉巴士,也可自駕或搭汽船。

1. JR:先從福岡搭乘JR到下関(50分鐘),再從下関搭乘サンデン巴士到唐戶(7分鐘)。
2. 自駕:開車至門司港,然後搭汽船到唐戶。
3. 自駕:開車上跨海大橋(関門大橋)直達唐戶市場停車場。

唐戶市場平價海鮮大排擋 午後對折保證吃飽吃滿。(圖/記者廖明慧攝)

▲唐戶市場產品相當單純,所有攤位清一色都是海鮮,生熟產品都有。

若有計畫從福岡出發,到九州、廣島、岡山旅遊,不妨順道至唐戶市場大啖海鮮。唐戶市場位於下関(李鴻章簽署馬關條約之處),以河豚聞名,屬於室內型的魚市場,販售各式各樣的生魚壽司、海鮮丼飯、海產和炸物,營業時間早上5點到下午3點,每天門庭若市。相較於產品多元的築地市場,從麵包、菓子、蛋捲、乾貨到生魚片都有,唐戶市場產品相當單純,所有攤位清一色都是海鮮,生熟產品都有,適合全家大小。

唐戶市場平價海鮮大排擋 午後對折保證吃飽吃滿。(圖/記者廖明慧攝)

▲午後大特價幾乎半買半相送,相當超值。

老饕們會在午餐之後抵達(約13:30之後),此時許多攤位開始默默地放上特價價格牌,有的買二送一、有的買一送一,甚至有些直接50% OFF,讓原本人潮接近尾聲的市場又熱鬧了起來。仔細觀察發現,除了觀光客買得開心,午後出沒的人潮裡,多數為在地人。

唐戶市場平價海鮮大排擋 午後對折保證吃飽吃滿。(圖/記者廖明慧攝)

▲▼滿到溢出的海膽丼實在太邪惡啦!

唐戶市場平價海鮮大排擋 午後對折保證吃飽吃滿。(圖/記者廖明慧攝)

唐戶市場平價海鮮大排擋 午後對折保證吃飽吃滿。(圖/記者廖明慧攝)  唐戶市場平價海鮮大排擋 午後對折保證吃飽吃滿。(圖/記者廖明慧攝)

如果你喜歡吃生魚片和海鮮丼,唐戶市場絕對是個讓饕客吃飽吃滿的海鮮大平台!肥美的鮭魚鮪魚都只是基本,厚實又大片的海鱺魚肚超撩人,更讓人招架不住的是滿到溢出來的海膽丼。如果你不敢吃生魚片,攤位上一隻隻巨無霸炸蝦超對味,就算吃飽了也還想再來一隻,小朋友更是樂歪了,酥香不油膩一口接一口。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