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模仿「最速男」楊俊瀚奪牌姿勢:你那動作很帥!

2017年08月31日 17:05

▲▼0824 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楊俊瀚。(圖/記者黃克翔攝)

▲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頒獎-楊俊瀚。(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31日下午在總統府內接見世大運中華隊戰將,致詞時點名眾多表現出色的好手,其中總統還特別模仿「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的奪牌姿勢,「我覺得你那個動作很帥」。

楊俊瀚在男子100公尺先以10秒20飆破全國紀錄後,在場上霸氣高舉雙手的畫面,成為國人的驕傲;今天下午總統接見時,蔡英文也特別高舉雙手說,「我覺得你那個動作很帥」。

蔡英文特別強調,「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以領先對手0.02秒,奪牌的影片也值得一看再看。

在田徑項目方面,在本屆世大運共摘下2金2銀4銅,寫下隊史最佳成績,包括楊俊瀚男子100公尺金牌、標槍鄭兆村金牌、黃士峰銅牌、400公尺跨欄陳傑銀牌、110公尺跨欄陳奎儒銀牌、跳高向俊賢銅牌、4X100公尺接力銅牌以及女子半程馬拉松團體賽銅牌。

▲▼0824 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頒獎-楊俊瀚。(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