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中華棒球輸南韓心碎戰役 網路直播最多觀看

2017年08月31日 12:37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南韓。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不敵南韓無緣四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期12天的台北世大運創下票房佳績,售票率高達87%,遠超過上屆2015光州世大運的52%,而無法到場的民眾也透過網路轉播欣賞球賽,據《華視》YouTube統計,觀看人數最高的比賽是棒球「台韓大戰」,也是最令國人心碎的一戰。

《華視》YouTube觀看人數統計,棒球項目中華隊對上南韓比賽,直播最多有30萬人同時在線欣賞,累積高達260萬人次觀看,也是世大運轉播賽事中,唯一觀看人數超過260萬的賽事。

不過中華隊出現多次守備瑕疵,也葬送勝利,最終以3比6敗給南韓,無緣金牌連霸,只能進入到排名賽,最終以第5名作收,也是最令國人失望的一場比賽。

除了國人關心的棒球外,籃球也受到極大關注,中華男籃與南韓之戰,觀看人數累積超過1萬人次,也是唯二觀看人數破百萬賽事,不過這場比賽結果大不同,中華男籃以80比76擊敗南韓,陳盈駿化身男籃救世主,以26分、7籃板、10助攻精彩表現,讓台北小巨蛋12816名觀眾齊聲高喊「陳盈駿」,震撼程度,媲美金牌榮耀。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南韓,陳盈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男籃陳盈駿率隊擊敗南韓,表現令球迷為之瘋狂(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