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遭延押2個月 遠雄:將在下午提出抗告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圖/記者徐珍翔攝)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今確定延押2個月。(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涉土地工程弊案,今(31)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延押2個月,對此,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經過2個月的訊問,認為羈押要件應已經不復存在,因此公司將於今日下午提出抗告。

7月1日,趙藤雄被控涉嫌掏空遠雄人壽資產以及為開發海山煤礦舊址透過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等人行賄官員,兩人雙雙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台北地院漏夜審理後裁定,趙藤雄、周勝考羈押禁見。

如今2個月的羈押期限即將屆滿,台北地檢署地檢署於25日以案情、金流調查狀況複雜,尚有事證待釐清,且趙與周2人恐有串、滅證之虞,而向法院聲請延押。29日台北地方法院召開延押庭,31日裁定延押。

關鍵字:趙藤雄延押遠雄法院裁定楊舜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有錢人不買、沒發財的人買不起」 田大權點出房市弱的關鍵

儘管今(2017)年上半年房市雖已擺脫去年最低迷悲觀的窘境,但尚未恢復過去應有的水準,目前市場仍偏向保守。房產專家田大權點出,原因在於整體對台灣的經濟前景仍不看好,才導致「有錢人不買、沒發財的人更買不..

8/31 12:14

富驛-KY經營權之戰 董座爆:大股東富麗華密謀下櫃

連鎖酒店品牌富驛-KY(2724)經營權風波不斷,董事長侯尊中今(30)日更舉行記者會,質疑大股東新加坡富麗華酒店老闆之一的黃偉耀涉嫌掏空富驛股權,並「密謀」讓公司下櫃,再以低價收購方式賺取現金流,上..

8/30 20:29

天母豪宅「華固天鑄」再添成交 單價比彭于晏16樓戶便宜4萬

台北市天母指標豪宅「華固天鑄」在知名藝人彭于晏及不少名人買家加持下而聲名大噪,近期該社區再度揭露一筆交易,其成交戶別為28樓戶,以總價2.97億元、拆算車位後單價約158.01萬購入。相較於彭于晏二年..

8/30 14:33

皮件大王亞美集團傳積欠債務 七期5戶豪宅落入法拍市場

曾是全球最大的皮件代工廠的亞美集團爆出財務危機,旗下所投資位於台中市七期重劃區的5戶豪宅慘遭落入法拍市場,今(30)日其中一戶「精銳紐約之星」執行二拍,但最終無人投標,宣告流標。

8/30 13:03

台中十大豪宅社區出爐 「由鉅大恆」奪榜首

台中豪宅市場上半年隨著新成屋進入交屋潮的帶動下,2017年台中豪宅十大「含金量」社區也重新洗牌,一向被視為中部豪宅指標區的七期重劃區首度被西區超越,「由鉅大恆」以實價登錄每坪單價67.4萬元奪下十大社..

8/30 09:24

社區節電換LED燈 電費可省下一半

因應夏季電費調漲,不少民眾展開一連串的省電大作戰,許多社區大樓也開始想辦法節費,而最常見的方式莫過於將社區照明燈具更換成LED燈,專家指出,社區更換LED燈不僅節能環保,社區電費支出還能省下將近一半。

8/29 11:34

崔媽媽/您不可不知的安心省錢搬家術

其實搬家是一個整理環境與改善生活習慣的機會,透過搬家將原來囤積的雜物,把超過自己管理能力的物品與不再使用的閒置傢俱與鍋碗瓢盆、壞掉的家電、多年不再穿的衣服、不再閱讀的書籍,藉由搬家一次整理,可清除、送..

8/29 10:00

建商也玩「以租代售」? 專家:100件中根本不到1件

全台新建餘屋賣壓沉重,市場上也傳出建商改採「以租代售」的風潮,不過根據房產專家分析,實際上會操作這類方式的建商「少之又少」,除了對後續的售屋可能產生問題之外,社區管理層面恐讓買方卻步,「從100件案例..

8/28 13:31

七夕情人節想脫單? 4招居家布置救桃花

今(28)天是一年一度的浪漫七夕情人節,但對於單身族來說,恐怕是個嫉妒與羡慕的時節。若想順利脫單,就得從日常居家布置開始下手,風水專家蔡上機提出四招,建議單身族可在桃花方位擺上4類屬「金」的物品,能大..

8/28 11:12

崔媽媽/扣押金的理由百百款 房客就只能買單嗎?

房客租約到期要返還房屋時,房東主張要從押金中扣除的各種理由,如何判斷哪些是合理的?而房客是不是都只能接受呢?或是房客能不能最後兩個月不繳租金,主張讓房東從押金扣除呢?

8/26 00:04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