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K數值近10年連續達90大關 只有詹皇及火箭新援兵做到

▲▼ 新賽季船長將與大鬍子攜手合作。(圖/CFP)

▲ 新賽季船長將與大鬍子攜手合作。(圖/CFP)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新賽季即將展開,近年十分火熱的籃球遊戲《2K18》也將搶先賽季前開賣,日前公布球員數值,騎士隊「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得到97的最高評價,其中今年夏天轉隊到火箭的保羅(Chris Paul)得到91的評價,儘管不是控衛中最高評價,但他是近10年2K數值連續高於90的唯二球員,另一名則是詹皇。

▼詹皇將是2K18能力值最高球員。(圖/翻攝2K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皇將是2K18能力值最高球員。(圖/翻攝2K推特)

《NBA 2K》系列遊戲的全球銷售量已經突破7000萬套,可以說是史上最成功的籃球遊戲,從《2K6》開始逐漸成為主流,十幾年的時間,當年玩著NBA遊戲的孩子現在也站上了NBA舞台,所以現在有不少球員會很在意自己在《2K》裡面的能力值,也讓2K數值成為一種新的指標。

▲保羅在2K系列裡的變化及各代能力值。(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今年保羅從效力6年的洛杉磯快艇轉戰有著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休士頓火箭,組成黃金後場陣容衝擊西區版圖。在最新公布的2K數值中,保羅得到91的能力值,儘管不如新隊友哈登的95,但是他是連續11年得到超過90的高評價,過去數值分別是2K8(91)、2K9(99)、2K10(94)、2K11(95)、2K12(93)、2K13(94)、2K14(93)、2K15(91)、2K16(90)、2K17(91)、2K18(91),能夠從長年保持在如此高評價的狀態看出,保羅除了有優異的球技外,年年穩定發揮也是很重要的一項指標。

▲▼2K18保羅將排在控衛榜第三名。(圖/翻攝2K推特)

▲2K18保羅將排在控衛榜第三名。(圖/翻攝2K推特)

保羅2005年第四順位被紐奧良黃蜂(現為紐奧良鵜鶘)選走,也獲得年度新人王的肯定,連續9年入選明星賽,生涯場均得分18.7分、9.9助攻,是目前少見的傳統型地板控球。過往只要有保羅坐鎮的球隊就有不錯成績,不過他始終無法帶隊打到西區冠軍賽也是為人詬病的一點,新賽季與哈登聯手爭冠,如此夢幻後場讓人十分期待!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保羅2K2K18Chris Paul小皇帝LeBron Jam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