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倒掛高樓哀嚎掙扎 暖男爬窗救...狂吸千萬網友觀看

▲狗狗「倒掛」10幾樓陽台哀嚎 暖男爬窗救狂吸5千人觀看。(圖/翻攝自The Dodo)

▲男子為了救狗直接從10幾層的高樓爬窗救援。(圖/翻攝自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冒著生命危險去救狗。粉絲專頁《The Dodo》今早貼出一段救援影片,國外有隻狗狗受困在10幾層樓的陽台,整個身體倒掛在圍欄外面,靠著牠不斷掙扎勉強維持平衡,住在樓下的男子眼看狗狗要摔落,直接在沒有保護措施的狀況下爬窗救援,驚險過程讓人看了直冒冷汗。

影片中,一隻黑白斑點的狗狗後腿勾住圍欄、雙手揮動掙扎,整個身體呈現倒掛的狀態,讓牠嚇得不斷哀嚎。該名男子試圖用掃帚將狗狗的身體往內推,眼看牠無力再保持平衡,男子雙手緊抓著陽台的磁磚,一口氣從自家的陽台爬到樓上,穿越護欄趕緊將狗狗抱進屋內,救援過程完整被錄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險的救援過程被PO到網路上之後,2個小時之內已經吸引5千多萬網友觀看,不少人紛紛直呼「看得手汗直流」,「感謝這名善心男子出手相救」、「太危險了啦!還好人狗平安」、「謝謝他冒著生命危險去救鄰居的狗!」、「狗狗看起來好害怕...」、「狗狗的英雄啊」。

Guy Saves Dog From Balcony

A dog was dangling from this balcony — so the guy on the floor below leapt into action

關鍵字: 陽台爬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