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德州淹大水! 只差30公分...350隻鱷魚「越獄成功」

▲▼ 350隻鱷魚就「越獄成功」。(圖/翻攝自Gator Country臉書)

▲350隻鱷魚差點「越獄成功」。(圖/翻攝自Gator Country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受到颶風哈維( Harvey)侵襲,許多地區都有淹水災情,日前網路瘋傳假照片,像是鱷魚闖入民宅、鯊魚闖入淹水公園等,但如今這些都有可能成真!由於淹水情況嚴重,休士頓市「鱷魚王國」(Gator Country)所飼養的350條鱷魚,驚傳隨時有可能「越獄成功」!

據《法新社》報導,位於休士頓市東北方的「鱷魚王國」(Gator Country)受到颶風哈維影響,園區內水位暴漲,幾乎快超過唯一能阻擋鱷魚的圍籬,若水位繼續暴漲,恐讓園區內350隻鱷魚順利脫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區負責人邵瑞吉(Gary Saurage)指出,目前水位僅差不到一英尺(30.48公分)即可越過圍籬,我們實在無能為力!園區內所飼養的350條鱷魚全為德州本地生、淡水品種,不太會攻擊人類。

他也指出,目前園區內最大條的大艾爾(Big Al)及大德克斯(Big Tex)均已送往拖車內安置,其他有毒性、恐致命的動物如毒蛇、鹹水鱷魚等,也都從展示區移送至圍欄區。

日前媒體報導,一名住在德州密蘇里市(Missouri City)的女子,27日早上,在自家後院發現2隻鱷魚正在游泳,雖然後院的門是關著的,鱷魚進不來,但眼前景象仍讓她嚇慘,趕緊錄影PO上網。當地警方也警告,因為淹水災害的關係,許多野生動物會逃到房子的屋頂或內陸的街上,要民眾加以警惕,也不要隨意到水裡玩。

▲▼ 350隻鱷魚就「越獄成功」。(圖/翻攝自Gator Country臉書)

關鍵字: 鱷魚德州哈維颶風淹水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