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吐露被火車撞再沒醒來 母帶2歲女回前世住家…證實百年前意外

(圖為示意照/取自pixabay網站 )

▲2歲女童清楚說出前世記憶。(圖為示意圖/取自pixabay)

文/陳芃澄

擁有前世記憶已不稀奇!英國2歲女童過生日時,突然說出自己上輩子飼養的寵物名,還描述以前的住家環境、兄弟姊妹,最後竟與媽媽實地勘察,追溯過去發生的事

根據《未来への鍵》網站指出,這位小女孩2歲生日時,收到一個狗狗的布玩偶,高興地抱著玩具跑來跑去,嘴裡還冒出「不曾聽過的寵物名」,並信誓旦旦地說以前曾養過狗,媽媽不以為意,認為是小孩的幻想罷了。

在那之後,女兒透露更多讓人匪夷所思的事,不時說出一對陌生男女的名字,還喚他們為以前的爸爸媽媽,以及自己曾是小男孩,家中還有兩個妹妹,住家旁鄰近鐵軌等不可思議的回憶,從一開始的不相信,到最後媽媽將女兒的話一五一十記錄下來,直到某天,孩子突然說出上輩子的恐怖遭遇。

「我跟朋友還有狗狗,在鐵軌附近玩,後來看到一個提著燈的叔叔走過來⋯⋯然後火車來了!我被撞到之後,大家趕快把我送到醫院,可是真的好累好睏,睡著後再也沒醒來了。」媽媽決定帶女兒上輩子的住家附近勘查,並找了Peter Harrison和Mary Harrison這對致力研究前世記憶的夫妻,到當地教會調查出生、婚姻記錄本,發現有個小男孩出生於1875年,名叫John Henry Benson,5歲那年遭火車撞死的意外,證實女兒所言不假。

除了這個小女童之外,Harrison夫妻也透露英國有部分孩子,還明確保有前世記憶,例如自己的葬禮、生前遭母親虐待、職業軍人等事蹟,諸如此類的新聞層出不窮,不少人也逐漸相信是否真有輪迴一事?更為這類的例子增添一份神秘的色彩。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