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天橋狂丟石頭砸車 陸男被逮辯:吃完泰國水果就精神異常

河南男子在泰國曼谷天橋上,狂丟東西砸車。(圖/翻攝自民族報)

▲男子不停從橋上丟東西砸車。(圖/翻攝自民族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河南50歲的劉姓男子17日下午在泰國曼谷某座天橋,拼命丟石頭,造成多部車的車頂損毀,甚至有駕駛為了躲避攻擊緊急剎車,還發生了車禍。近日,數10名受害者聯合報案,並在警方循線追查下成功將劉嫌逮捕到案。

綜合媒體報導,有駕駛表示,一開始以為只是爆胎,結果發現車頂凹陷,才知道是有人從橋上丟東西;警方接連收到受害者的報案,趕緊調閱監視器鎖定了劉男,並在29日將人逮捕,還發現他是大陸籍,且已經逾期滯留了。

報導指出,劉男被逮後稱,因為吃了泰國某樣水果之後,精神就變得異常,腦中一直有聲音要他從橋上扔東西;雖然有被警方帶去精神科鑑定,但還是得負上法律責任,最後被依「破壞他人財物罪」拘留。

▼男子被逮辯是吃了泰國水果後,精神就變得異常。

河南男子在泰國曼谷天橋上,狂丟東西砸車。(圖/翻攝自民族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