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鬼魅現身房間...美男公佈錄影畫面 大喊:他來找我了

▲房間內的綠色搖椅自己搖動。(圖/翻攝自推特/@moby_dickhead)

▲房間內的綠色搖椅自己搖動。(圖/翻攝自推特/@moby_dickhead,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艾爾斯(Adam Ellis)常夢到一名「頭部變形」的男童,後來甚至干擾他的現實生活,透過監視器證明「祂們」確實存在。他28日晚間在推特公布錄到的影像,畫面中綠色搖椅自行搖晃,半小時後,牆上的龜殼紀念品突然掉下來,讓他直呼「夢中的小男孩真的來找他了」。

綜合外媒報導,艾爾斯8月初就在推特講述撞鬼經過,「我最近經常夢到一名頭部變形的小男孩,他坐在床尾的綠色搖椅緊盯著我,後來他站起來緩緩往我靠近,當他走到床前我就驚醒了。後來,隔沒幾天,我夢見我在圖書館遇見一名女子,她告訴我先前出現的靈體是「親愛的大衛」(Dear David),還提醒我只能問男童2個問題,一旦問第3個問題就會被殺死。

▼原本掛在牆上的龜殼紀念品也掉下來。

▼原本掛在牆上的龜殼紀念品也掉下來。(圖/翻攝自推特/@moby_dickhead)

艾爾斯後來又夢見「親愛的大衛」,在夢中遵照圖書館女子的建議,問男童2個問題,得知男童是在一間店舖裡被殺,有人把架子推向男童頭部。他越想越害怕,把臥房搬到樓上的大房間,起初相當平靜,但後來幾隻家貓到半夜會聚集在前門,集體望向門外,他好奇湊往前一探,發現門孔的確有物品在移動,嚇得開燈看電視,整夜不敢入睡。

艾爾斯28日在推特貼文表示,「我設置監視器觀察貓咪,26日錄到房內的綠色搖椅自行搖晃,房內一點風都沒有,整個夏天我都沒有開窗,因為我喜歡開冷氣保持涼爽,非常肯定椅子不是被風吹動的。更詭異的是,半小時後,牆上的龜殼紀念品突然自己掉下來。」他的貼文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不過也有人認為他精神有問題或應該交個女友。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