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肥60kg…男生都裝不認識 黃沐妍「被黃子佼相中」翻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沐妍(小豬)擁有165公分、44公斤的標準身材,卻自爆就讀大學時,一度暴肥到60公斤,常因此遭同學嘲笑、還有男生會假裝不認識她,氣得在半年內狂瘦16公斤,沒想到命運就此翻轉,意外在一場show girl的活動中,被主持人黃子佼相中就此出道。

▲▼黃沐妍「被黃子佼相中」翻身。(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黃沐妍從60公斤瘦到現在的44公斤。(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黃沐妍透露就讀淡江大學期間,因為離開家鄉,覺得大學生活一切都很新鮮,每天都肆無忌憚地吃宵夜、夜衝、沒什麼睡覺,作息不正常的情況下,「我的身材就像吹氣球一樣變超肥。」

回想胖到60公斤的那段日子,黃沐妍透露同學常愛開她玩笑,像是有人的肥皂不見也怪她,「說是不是我偷吃,拜託,我怎麼可能去吃肥皂,我才發現因為我胖,只要出什麼問題都可以怪到我身上,好像胖就是小偷一樣,很難過。」

▲▼黃沐妍「被黃子佼相中」翻身。(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黃沐妍逐漸在演藝圈站穩腳步。(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最後,黃沐妍下定決心減肥,半年內狠甩16公斤,讓許多人驚為天人,「還有人以為我去整型,其實就是少吃多運動而已」,身邊異性友人的態度也180度大轉彎,「以前裝不認識,我瘦了就主動跟別人介紹,我心裡就想,我跟你很熟嗎?」

▲▼黃沐妍「被黃子佼相中」翻身。(圖/翻攝自黃沐妍、黃子佼臉書)

▲黃沐妍意外在活動中被黃子佼相中,就此翻身出道。(圖/翻攝自黃沐妍、黃子佼臉書)

後來開始當show girl時,黃沐妍在一場活動中,意外被黃子佼看中,先是發跡於網路節目,接著《瘋神無雙》是她首次露臉的電視節目,之後又成為《神馬好時光》的固定班底,逐漸在演藝圈紮穩腳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