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55吋、65吋Q8F電視與 43 吋Fram TV動眼看

記者洪聖壹/柏林報導

三星電子稍早宣布為 QLED 電視加入第 14 個新成員,全新 Q8F 系列平面 QLED 電視,提供 55 吋跟 65 吋的選擇,讓用戶有更多的選擇,同樣著重產品設計,同樣開放業者進行機身背後的壁掛架設計,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三星全新 Q8F QLED 電視背後同樣採用開放式的壁掛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採用極薄金屬邊框。(圖/記者洪聖壹攝)

▲已經在全球市場推出的 88 吋 Q9F 電視,接下來也可望在台灣市場推出。(圖/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CES 2017 期間全新發表的美學電視 Fram TV,在 IFA 2017 期間,也宣布加入 43 吋,讓一般家庭的生活空間當中有了新的選擇。台灣三星回應,預計 9 月 4 日在台推出Fram TV,至於詳細會引進哪些尺寸、建議售價為何,會於上市記者會當中公開。

▲全新美學電視 Fram TV 加入 43 吋。(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