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世大運閉幕開場「錯很大!」 深夜發文道歉

2017年08月31日 00:58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世大運在歷經12天的賽事,終於在30日晚間完美落幕,閉幕式請來了滅火器、拉拉、紀曉君等歌手表演,其中「靈魂歌姬」家家做為開場嘉賓,完美嗓音贏得不少網友誇讚,但是她事後卻在臉書發文道歉,「我真的錯很大!」

▲▼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家家(圖/記者李毓康攝)

▲家家為世大運擔任表演嘉賓。(圖/記者李毓康攝)

家家30日在世大運閉幕式上擔任開場嘉賓,演唱了兩首歌曲《over the rainbow》、《我遇見你》,身穿一襲純白魚尾禮服的她,露出傲人上圍,性感卻不失典雅,在演唱到一半時,隨著舞台緩緩上升,雖然高度非常驚人,但她依舊沒有受到影響,隨著輕柔音樂緩緩唱出,隨後漸入高亢《我遇見你》,加上身旁的煙火的映襯,讓觀眾無論在視覺或聽覺上都得到極大享受,不少觀看直播的網友也紛紛誇讚「超好聽」。

▲▼家家爆乳挺世大運閉幕! 絕美套上魚尾白紗長S曲線(圖/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爆乳挺世大運閉幕。(圖/相信音樂提供)

但是,家家事後卻在臉書上發文,除了向工作人員道謝,她開心地表示自己「感受到愛情」,也呼籲大家繼續支持世大運與台灣的運動員。但話鋒一轉,她卻在文中道歉,「很對不起,我不解釋,總之我真的錯很大!」她才坦言自己在表演中唱錯詞,不少網友看了以後紛紛安慰,「沒關係,現場氣氛很好」、「沒發現你唱錯詞」,好友也紛紛誇讚她非常棒,大姐也留言安慰,「不完美也是一種美,唱錯就唱錯,至少比歌詞完整卻音不準來得好呀!」

家家臉書發文:

謝謝所有為了這場閉幕式努力的工作人員!
今晚 我感受到愛情
但也很對不起 我不解釋
總之我真的錯很大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世大運
繼續支持台灣健兒們!
衷心感謝!
美妞『唱錯詞了』

▲家家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家家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