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失業!深夜PO文告別…網友淚崩跪求:升格市府吉祥物

2017年08月31日 01:20

▲▼熊讚PO文宣告失業了 網友不捨高喊「麥走!」。(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熊讚Bravo」)

▲熊讚深夜PO文告別,讓網友非常不捨。(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熊讚Bravo」,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30日晚間落下帷幕,而受到許多人喜愛的可愛吉祥物「熊讚」也在臉書上發文,正式感謝熊粉過去一年來的支持外,也說今晚過後他就正式失業了,讓許多網友好不捨,紛紛留言挽留「別走」,希望熊讚能升格當台北市府的吉祥物。

臉書粉絲專頁「熊讚Bravo」晚間在臉書上表示:「世大運終於順利畫下句點,大家都應該有看到閉幕式和柯P市長精彩的表演與致詞」,除了柯市長最後那強而有力的「謝謝大家」外,不知還能說什麼,「如果有,熊讚我希望過去這一年在粉絲頁支持的熊粉們,給熊讚團隊一個大大大大大的讚」。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Bravo」被控抄襲。(圖/翻攝自熊讚Bravo粉絲專頁)

熊讚感性地說,「今晚卸下世大運吉祥物的重責後,熊讚我….失業了」,在31日遊行之後,可能會在炎炎夏日中「冬眠幾天」,「九月或許會到就業服務處,登記並尋找新的工作」,「散場了,熊讚我悄然離去,再見,各位。晚安,台灣」。

文章一出,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熊讚辛苦了,不要走!」、「你是我全台灣唯一叫得出名字的吉祥物」、「你這樣要熊粉們情何以堪」、「 好捨不得你」、「熊讚~麥走」、「熊讚你最棒了,永遠懷念你!」

事實上,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針對熊讚的去留問題,曾坦言「市府有考慮把熊讚升級成市府吉祥物,但目前市府吉祥物太多了,各局處都有,需要先整合」。為此,部分網友紛紛留言號召要「打爆市長電話,讓柯P挽留他」掀起熱議。

▼柯文哲日前透露,曾考慮把熊讚升格成市府吉祥物,但還需要再評估。(圖/台北市政府)

▲▼熊讚活動照。(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