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感謝台灣!網友幫忙連夜趕製布條 最棒國民外交

2017年08月31日 01:37

▲網友幫加拿大趕製「感謝台灣布條」 最棒國民外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記者顏如玉攝)

▲網友幫加拿大趕製「感謝台灣布條」,最棒國民外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記者顏如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世大運30日晚間舉辦閉幕式,加拿大代表團舉著「謝謝你,臺北」布條表達感謝,讓許多民眾、網友紛紛表示揪甘心。對此,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爆料,這個布條其實是有一名台灣網友,受到加拿大代表團的誠意感動,連夜加班替他們製作,最終才有了這振奮台灣人心的動人時刻。

臉書「爆料公社」網友PO文表示,「昨天(29日)晚上突然有世大運工作人員的朋友求助。」、「加拿大代表團來台比賽時,對台灣人的熱情非常感動,閉幕式時突然臨時想製作一個廣告布條感謝台灣,無奈想到時已經很晚了,所以這個世大運的工作人員的朋友上爆廢公社求助。」

▲網友幫加拿大趕製「感謝台灣布條」 最棒國民外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求助全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透露說,求助文才剛剛PO出沒多久,馬上就有一名從事相關行業的網友一口答應連夜趕工製作,竟然在緊迫的短短幾小時內順利完成布條,並且在閉幕式前把布條交到加拿大隊伍手中,原PO也感謝說:「這位社員,台灣人民謝謝您為我們做了一個最好的外交示範。」

文章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告訴全世界,台灣充滿熱情!」、「真棒,真讚,真感動!」、「感謝所有的選手,志工,加油民眾熱情的參與。」、「世大運真的很感動。」、「太令人感動了……,最成功的外交!」、「台灣人謝謝您們,網友真太棒了!。」、「真是太猛啦!」

▼求助文才剛PO出,立刻有人答應幫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幫加拿大趕製「感謝台灣布條」 最棒國民外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加拿大隊伍進場,高舉「謝謝你,臺北」布條 。(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北世大運,加拿大進場,謝謝你,臺北 。(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