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落幕!葉俊榮:感謝所有同仁為賽事安全默默付出

▲▼內政部長葉俊榮。(圖/內政部提供)

▲內政部長葉俊榮。(圖/內政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30日晚間落幕,內政部長葉俊榮在閉幕式後表示,感謝所有為賽事安全默默付出的同仁,大家各司其職不眠不休辛勞努力,就是為了將世大運做到盡善盡美,而賽事期間國境進出流暢、交通疏導通順,未發生重大治安事故,也讓各國選手對台灣良好的治安環境、風土人情留下美好印象,都是全體工作夥伴共同努力的結果。

為期12天的台北世大運順利落幕,台灣代表團共拿下26金、34銀、30銅共90面獎牌,締造史上最佳成績。葉俊榮晚間則表示,世大運從爭取到順利舉辦,感謝社會各界的投入,世大運不僅是一場國際運動會,更是一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最好機會,也因為所有國人支持參與,讓整個賽事更加圓滿,使各國選手能在臺灣這塊土地上共同競技,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葉俊榮強調,雖然賽事已經結束,但各國選手、貴賓可能至各處觀光旅遊,因此除了請移民署持續便捷選手出境外,也請警政署加強國境機場安全維護的勤務,對於可能前往的觀光景點如著名風景區、大型夜市、夜店或PUB等人潮聚集處所,亦持續加強維安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