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林立職棒首出賽開轟3安 洪總:沒想到會打這麼好

▲Lamigo桃猿林立。(圖/翻攝cpbltv)

▲Lamigo桃猿林立。(圖/翻攝cpbltv)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30日大膽啟用世大運國手林立在職棒首度出賽,林立轟出首打席全壘打且有3支安打,洪一中被稱為神調度,他表示,林立是一位能跑能打能守的球員,才剛打完大比賽,身體還是熱的。

林立在28日打完世大運比賽,29日離開中華隊,30日就在職棒一軍出賽,擔任先發8棒二壘手,在2局下轟出首打席全壘打,第2打席再安打,第3打席被三振,第4打席再敲安且盜上二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林立是不錯的選手,能跑能打能守,守備上除了基本的腳步有一點問題,不過移位、爆發力都很好,還有一次盜壘成功。

對於林立首打席開轟,洪一中說:「我覺他今天應該打得不會很好,但也不會很差,因為在大比賽壓力下,他在前天才比完,雖然對手不是很強,但壓力之下也是有張力,身體是的熱的。」

洪一中表示,今天本來也想讓吳丞哲上去投,但他在世大運雖然上場不是很多,牛棚卻投得很多,還是讓他休息一下,但有投給投手教練看,感覺還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