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團2018年來台!Aqours確認舉辦台北演唱會與粉絲見面會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Lantis Taiwan 於 8 月 30 日宣布,將在 2018 年 2 月 10 日於台北 TICC 舉辦「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Activity LIVE & FAN MEETING Trip to Asia」公演。本次的公演內容將會包含演唱會以及見面會的內容,售票時間未定。

水團2018年來台!Aqours確認舉辦台北演唱會與粉絲見面會(圖/取自 Facebook/Lantis Taiwan )

▲ 亞洲巡迴公演視覺圖。(圖/取自 Facebook/Lantis Taiwan

Aqours 目前正在進行「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2nd LoveLive! HAPPY PARTY TRAIN TOUR」,自 8 月 5 日從名古屋開始,接著到神戶和琦玉,在三大都市舉辦共計六場公演。並同時決定舉辦亞洲巡迴公演「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Activity LIVE & FAN MEETING Trip to Asia」,現在終於正式公布海外演出資訊。

《LoveLive! Sunshine!!》是以「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為主軸,進行多元媒體經營的校園偶像企劃。以靜岡縣沼津市的小鎮內浦出身的校園偶像團體「Aqours」名義發行包含動畫 PV(DVD&BD)的音樂 CD,並且跨足活動、雜誌以及手機 APP 等多元媒體類型。2015 年 4 月,以電撃 G's magazine 為首開始發展,同年 10 月,發行首張單曲「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2016 年 7 月電視動畫一期上映。並且於 2017 年 10 月開播電視動畫二期。

*活動資訊

時間:2018 年 2 月 10 日(六)
午場 – OPEN 13:00/START 14:00
晚場 – OPEN 18:00/START 19:0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大會堂)

門票:http://www.famiticket.com.tw(售票日期和及售票相關訊息會後日公怖)

票價:VIP$3,800NTD 附特典商品
S $3,200NTD
A $2,500NTD
B $1,800NTD

關鍵字:演唱會LoveLive!AqoursLant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