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瞬間就讓人驚呼!如鑽石般閃耀的3款必買香水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圖/各品牌提供、記者李薇攝

香氣能夠代表一個人的個性,不僅是香味要吸引人,香水的設計也相當重要;《ETNEWS時尚雲》也整理3款打開的瞬間,能讓人驚呼的香水單品,光是包裝就美到讓人屏息,乖乖的掏出錢來入手。

▲香水。(圖/各品牌提供、記者李薇攝)

▲香水。(圖/各品牌提供、記者李薇攝)

1.Tiffany&Co.同名淡香精,50ml、售價3850元。

時隔14年,Tiffany&Co.與調香師Daniela Andrier合作,以鳶尾花作為主調,展現出清新、純淨的氛圍,在香水瓶身的設計,採用鑽石切割,透過光線的折射,散發出細緻光燦,瓶頸運用招牌薄荷綠皮革裝點,簡約又及其奢華,甚至被譽為是「香水界中的液態鑽石」。

▲香水。(圖/各品牌提供、記者李薇攝)

2.Miss Dior香氛,50ml、售價3950元

慶祝70週年,全新Miss Dior香氛以手工訂製的性感花香調,運用格拉斯玫瑰鑲嵌著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交織出細緻、富有層次的香氛輪廓,甜橙、紅橘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帶出清新明亮,最後,粉紅胡椒和圭亞那玫瑰木,讓香氣展現不同以往的馥郁性感。

方形透明的玻璃瓶身,透出粉紫紅色的香水,如夢似幻,瓶頸的單耳蝴蝶結設計,增添女人浪漫的細節。

▲香水。(圖/各品牌提供、記者李薇攝)

▲香水。(圖/各品牌提供、記者李薇攝)

3.MY BURBERRY BLUSH香水

靈感源自曙光初露的倫敦花園,盛放花卉的奔放活力,由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操刀,My Burberry Blush運用鮮明石榴與清新檸檬,散發動人前調,隨後以脆甜蘋果香氣,突顯雅緻玫瑰花瓣香氣,再以由茉莉和紫藤香徐徐收尾。

優雅精緻的粉紅色調香氛瓶,看到就讓人少女心爆發,以Burberry風衣經典鈕扣設計的淺色調牛角紋瓶蓋,瓶頸繫上Gabardine手工繫結,溫柔簡約。

關鍵字:

香水, 香氛, Tiffany, Dior, burber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