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群鳥帶來幸運?樂天戰平西武 吳念庭敲首打點

▲吳念庭。(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吳念庭。(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樂天金鷹與西武獅30日在宮城球場交手,比賽進行到8局下群鳥突然亂闖球場,造成比賽中斷,隨後8局下樂天金鷹大反攻,進帳4分追成8比8平手,最後8局結束因雨提前結束比賽。

樂天首局攻下3分取得領先,西武4局由吳念庭敲出三壘安打進帳1分,5局上再開大局,包括淺村榮斗開轟,吳念庭推進隊友的安打在內,共敲5安打再添4分,6局上則利用山川穗高再轟,拉開比數形成8比4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進行到8局,宮城球場不但下雨還突然闖進不速之客,雨後有一群鳥兒在球場上盤旋,投手丘上的投手持續練投,工作人員使出各種招數要趕鳥,先吹哨子,再放煙火都沒用,最後關掉照明設備用空拍機趕鳥終於收到效果,這時再將照明設備開啟,這段插曲也讓比賽中斷一小時。

似乎是群鳥帶來的幸運,落後的樂天金鷹8局下反攻,攻佔滿壘,歐可耶適時安打帶回2分,岡島豪郎再敲安打追加2分,扳平比數,最終比賽就又因雨裁定提前結束,雙方平手收場。

吳念庭目前登上一軍累計4戰,近2戰都有安打,11打數3安打,此戰貢獻本季首個打點。

▲群鳥亂舞樂天金鷹主場。(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群鳥亂舞樂天金鷹主場。(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關鍵字: 樂天金鷹西武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