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X蔡恩雨《你好不好》 開雙框對唱好聽到爆雞皮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網紅蔡恩雨因將許多熱門歌曲改編EDM版本,大受歡迎,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她的獨特嗓音,深受人喜愛,日前她特地從馬來西亞來台參加《K歌大明星》錄影,與周興哲隔空對唱《你,好不好》,被誇根本是「神組合」,不過,最後周興哲要從參賽者中選一人一起上台合唱,卻沒有選擇蔡恩雨,選了另一位男選手。

蔡恩雨與周興哲對唱。(圖/翻攝K歌大明星粉絲團)

▲蔡恩雨與周興哲隔空對唱。(圖/翻攝K歌大明星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恩雨原本在家中的洗衣店幫忙,因改編五月天的《派對動物》一夕爆紅,渾厚有磁性的嗓音,讓她討論度爆表。她Cover周興哲的《你,好不好》在YouTube觀看次數有260萬次,這次有機會與原唱一起合唱,讓粉絲一飽耳福。該片段PO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說不論是跟周興哲還是蔡恩雨對唱,都了無遺憾,還有人說這根本要跪著聽!

當天錄影除了蔡恩雨外,還有政大金旋獎冠軍、有「台版愛黛兒」之稱的曹策勛,周興哲都是第一次與他們見面,最後他沒選擇蔡恩雨,選中曹策勛跟他一起同台演出,也十分令人期待。

蔡恩雨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恩雨先前接受《ETNEWS》專訪。(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