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沉默1個月首度發聲 告白「不後悔」:我寧願冒險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台灣網紅蔡瑞雪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後獲得更多關注,但卻不幸遭到淘汰,時隔將近1個月首度在個人臉書上發聲,面對批評她寫下「與其想著讓別人接受你,真正重要的是往自己的理想邁進」,並表示對於參賽「不後悔」,發文1小時立馬獲得3千按讚支持。

▲蔡瑞雪表示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寧願冒險不後悔。(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蔡瑞雪表示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瑞雪以「Snowbaby」藝名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因為拍攝期間不能使用手機,她鮮少更新個人臉書,然而因為不太會講韓語,以及實力比別人落後,節目播出後引起討論,負面批評比正面肯定更多。

▲▼ 蔡瑞雪被《偶像學校》淘汰! 學員抱在一起痛哭(圖/翻攝自Mnet)

▲蔡瑞雪參加《偶像學校》差一名就能晉級!(圖/翻攝自Mnet)

她首度在臉書為自己參加節目的決定寫下,「與其想著讓別人接受你,真正重要的是往自己的理想邁進,不管道路有多險峻,無論有沒有到達,撐過了,就往自己的目標又近了一些。」並表示要對自己人生負責,「在人生道路上,我寧願冒險,也不願後悔」。

對於蔡瑞雪的決心,粉絲都支持,在下方留言「加油!」、「堅持你的理想,繼續前進」,「遺憾比失敗更可怕,加油!」文章一發出,1小時內就有3千按讚。

蔡瑞雪臉書全文:

與其想著讓別人接受你,真正重要的是往自己的理想邁進,不管道路有多險峻,無論有沒有到達,撐過了,就往自己的目標又近了一些。
而理想、夢想、目標,是尋找打從心底真正想要的,排除外在的聲音,改變了又如何,我們不是都在這條路上一直尋找嗎? 重要的是對自己人生負責。
在人生道路上,我寧願冒險,也不願後悔。

▲蔡瑞雪表示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寧願冒險不後悔。(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蔡瑞雪認為寧願冒險也不後悔。(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