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黃心娣安慰失戀曾之喬 「感情經驗靠翻書來的」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中視、東森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上週日播出後收視又創新高,黃心娣在劇裡飾演女主角曾之喬的閨蜜「李如蘋」,因為慶祝「少曦」贏了跑步比賽而請她吃甜點吃到飽,被粉絲笑稱:「甜點店看起來很高級耶,如蘋不愧是暢銷作家,稿費賺很大!」

▲黃心娣戲裡戲外都是戀愛專家。(圖/周子娛樂提供)
▲黃心娣戲裡戲外都是戀愛專家。(圖/周子娛樂提供)

劇中曾之喬失戀,身為好閨蜜的黃心娣為了安慰她,偷偷安排聯誼當起媒婆,沒談過戀愛的她,還幫忙分析地得頭頭是道。被網友就笑說,如蘋真的好會講,難怪是寫「濃情虐愛系」的網路暢銷作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現實生活中,黃心娣恰巧跟劇中角色「李如蘋」很相似;明明自己戀愛經驗很少,朋友有戀愛煩惱找她,向她傾訴;經紀人笑說,她也是講得口沫橫飛,但殊不知,其實只是小時候,很喜歡去書店翻跟愛情有關的書籍,加上聽一些朋友的經驗分享學來的。黃心娣也笑說,她真的會跟戲裡一樣,力勸失戀的閨蜜:「下一個會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