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台獨聯盟「戰車」與警對峙 小巨蛋外氣氛緊張

記者柳名耕、楊佩琪/台北報導

世大運閉幕式會場小巨蛋外,目前幾乎四個角落路口,皆聚集大批陳抗民眾。就在小巨蛋對面南京東路巷子裡,台獨聯盟的戰車一輛輛自健康路,企圖駛進南京東路上,大批警力則在路口圍起防護線,要求「戰車」別再前進,一度出現對峙狀況,加上群眾不斷以擴音器和口號、播送歌曲,現場氣氛緊張。

而就在群眾與警方對峙約10多分鐘後,一輛輛戰車依序在小巷子裡迴轉離開,步行一旁的群眾也陸續折返,幸好沒有引發激烈衝突。

▲世大運閉幕式小巨蛋外,台獨聯盟的「戰車」自健康路企圖駛進南京東路,但被警力攔截,一度警民對峙。(圖/記者柳名耕攝)

▲世大運閉幕式小巨蛋外,台獨聯盟的「戰車」自健康路企圖使盡南京東路,但被警力攔截,一度警民對峙。(圖/記者柳名耕攝)

▲台獨聯盟的「戰車」自健康路企圖使盡南京東路,但被警力攔截。(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