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和女友分手了... 入圍金鐘淡定:運氣好而已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許光漢以《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入圍第52屆戲劇節目男配角獎,30日出席韓國化妝品活動,他表示得知入圍當天超興奮,開心持續了整整一天;而現場主持人恭喜他入圍,「預祝你得獎,得獎要請我們喝飲料,要記住我們的臉。」許光漢也貼心回答:「有,記住了。」

▲許光漢入圍金鐘。(圖/翻攝臉書,公關照)
▲許光漢入圍金鐘。(圖/翻攝臉書,公關照)

這次以《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入圍男配角,同時主演的《戀愛沙塵暴》也入圍多項金鐘獎,許光漢表示,「拍完《沙塵暴》,3、4天後就直接進《姜老師》劇組,我真的很幸運,《沙塵暴》是北村導演,角色差很多,後面就很專心在《姜老師》上。」他表示,植劇場演員有約唱歌,看到陳妤入圍兩項,「很替她開心。」

問許光漢男配角入圍名單,有沒有特別看好誰?他表示,覺得自己是僥倖,四個在戲劇上都是很不錯的,能夠把名字跟他們排在一起,已經很開心。「那天入圍收到很多恭喜和關心簡訊,有在臉書上發了一個謝謝大家,訊息太多沒有辦法一個個回。」而前陣子認了和模特兒女友分手,問前女友有無傳恭喜訊息?他頓了頓,淡淡地表示:「嗯…我們沒有什麼聯繫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曾經演過戲劇,所以無法報新人獎;問許光漢想好金鐘要穿什麼出席?他說,「沒有耶,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可能公司會想要穿什麼,自己還沒有想好,應該走簡單的路線。」

▲個性暖男最愛LANEIGE蘭芝復刻玫瑰唇。(圖/公關照)
▲個性暖男許光漢最愛LANEIGE蘭芝復刻玫瑰唇。(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