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遊樂場全新模式 「死鬥模式」正式上線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鬥陣特攻》遊樂場全新遊戲模式「死鬥模式」今 (8/30) 日上線,死鬥模式可分為「自由混戰」與「團隊死鬥」兩種,擊殺敵人即可獲得一分。自由混戰為 8 名玩家相互廝殺,直到一名玩家率先獲得 20 分為止;團隊死鬥則是由兩支 4 名玩家組成的隊伍對戰,直到其中一隊獲得 30 分為止。暴雪娛樂將同步舉辦《鬥陣特攻》死鬥對決社群賽事,預計於9月1日 (五) 中午12時開放報名。

死鬥模式包含「自由混戰」與「團隊死鬥」兩種模式及一張自由混戰限定的新地圖─蓋亞爾城堡。它座落在法國東南部的安錫附近,數百年來,此處為聲名顯赫的蓋亞爾家族所有,但在革命後的幾十年間,隨著蓋亞爾家族的權力日漸凋零,這座城堡也年久失修。蓋亞爾城堡最近有了新主人,因為利爪組織的特務奪命女已回到家族古老的家園。

自由混戰由八名玩家將互相廝殺,直到一名玩家率先獲得 20 分為止。玩家擊殺敵人時,可獲得 1 分。若玩家死於地圖的環境傷害(例如摔下懸崖)則會倒扣 1 分。玩家的得分會列在全新的計分板中。第一個拿到 20 分的就是贏家。

團隊死鬥由四名玩家組成的兩支隊伍互相對戰,直到其中一隊獲得 30 分為止。玩家擊殺對手時,該隊伍獲得 1 分;若玩家死於自己的傷害或地圖的環境傷害(例如摔下懸崖)則會倒扣 1 分。如果玩家在重生前被人復活,敵隊就不會因此得分。此得分會列在預設的計分板中。先拿到 30 分的隊伍就能獲勝。

《鬥陣特攻》死鬥模式正式上線,暴雪娛樂即將於九月舉辦社群賽事—《鬥陣特攻》死鬥對決;這次的比賽將與以往不同,沒有同伴、沒有救援,你將支身奮戰,選擇一位代表你的英雄參賽自由混戰死鬥模式,賽事即將於 9 月 1 日中午 12 時開放報名,每位選手僅可選擇一位英雄進行所有賽事,賽事期間將不得更換英雄。

關鍵字:鬥陣特攻死鬥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