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上身全裸」太犯規 透視蕾絲內褲狂露美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女模水原希子作風直率,立體鮮明的五官,加上玲瓏有緻的身材,是許多知名品牌的御用模特兒。她近期和妻夫木聰合演電影,為了替新片宣傳,特地拍攝一系列寫真,除了素顏如廁「下衣失蹤」的辣照,甚至在鏡頭前大膽上身全裸,令網友不禁鼻血直流、紛紛狂喊太犯規啦!

▲▼野生水原希子現身西門町。(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G)

▲▼水原希子近期和妻夫木聰合演電影。(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原希子為宣傳新片,拍攝一系列居家風寫真畫報。(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水原希子近期和妻夫木聰合作,演出電影《想成為奧田民生的男孩,和讓男人瘋狂的女孩》,為了宣傳新片,參與拍攝一系列居家風寫真畫報。在29日於Instagram曬出的照片中,她穿著白色寬鬆上衣,坐在馬桶上開心大笑,呈現出下衣失蹤、彷彿真的在如廁的姿勢,大方露出大腿根部,以及一雙白皙纖細長腿,性感又撩人的畫面超噴火。

▲▼水原希子為宣傳新片,拍攝一系列居家風寫真畫報。(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水原希子為宣傳新片,拍攝一系列居家風寫真畫報。(圖/翻攝自水原希子、「akari_amami」Instagram)

▲▼水原希子為宣傳新片,拍攝一系列居家風寫真畫報。(圖/翻攝自「akari_amami」Instagram)

此外,水原希子在另一張照片中,上半身大膽全裸,全身僅穿著藍綠色透視蕾絲內褲,背對鏡頭抱胸,展現出S型曲線,以及若隱若現的美尻型狀,性感指數直破表,引來大票網友狂喊太犯規,「好看」、「太辣啦」、「連坐在馬桶都可以這麼可愛」,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水原希子為宣傳新片,拍攝一系列居家風寫真畫報。(圖/翻攝自「k_i_k_o_x_」Instagram)

▲水原希子背對鏡頭上身全裸。(圖/翻攝自「k_i_k_o_x_」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