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室內網球場放著不用?羅智強感嘆:我也是醉了

▲世大運網球中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

▲世大運網球中心。(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期間,不少網球選手因中暑而棄賽,引發外界砲轟網球中心為何未蓋屋頂;不過,網球中心一旁就有室內網球館,卻僅作為暖身使用及雨天備用,讓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感嘆,「唉,我也是醉了」。

世大運網球比賽場地位在台北網球中心,因球場內沒有屋頂,讓不少選手高溫中暑,最後選擇棄賽,引發爭議。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更因在任內刪減預算,成為眾矢之的。

事實上,網球中心一旁就有座的室內網球場,館內活動席約有4千多個座位,卻僅作為暖身使用及雨天備用。

世大運組委會解釋,因網球運動原本就是起源於戶外,而知名的四大網球公開賽也都選在在露天球場舉行,因此並未選擇室內網球場;對此,羅智強感嘆,「唉,我也是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