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唱世大運挨轟:毀了閉幕! 認7天前重感冒嗓音出包

2017年08月30日 23:32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閉幕式30日落幕,找來滅火器、董事長樂團、家家、TRASH、紀曉君等歌手獻唱,其中徐佳瑩作為表演嘉賓,雖誠意十足唱現場,卻也引來網友負評,怒轟她「把世大運當成打歌房」、「聲音很虛」等等,對此徐佳瑩所屬亞神回應:「為了符合party的主題,選歌都跟主辦方再三討論過,對於批評也會虛心接受。」

▲▼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佳瑩在世大運表現被砲轟。(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佳瑩在閉幕典禮尾聲登場,演唱自己的歌曲《不安小姐》、《啦啦隊》,還說:「很開心能一起慶祝世大運的圓滿落幕。」雖然她唱現場誠意十足,但部分網友卻不領情,狠批徐佳瑩聲音狀態很「虛」,「爛尾」、「來這邊打歌」、「毀了閉幕典禮」,甚至有人認為她選錯歌曲。

▲▼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滅火器是表演嘉賓之一。(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此,徐佳瑩所屬唱片公司亞神回應,「這次演出的曲目安排,都跟主辦方再三討論才定案,閉幕主題比較像party形式,讓大家辛苦比完賽後,藉由party讓選手很放鬆,所以我們才選擇較輕快、俏皮的歌曲,不管是字面還是歌曲,都是來替大家加油。」

徐佳瑩為了閉幕式表演,從3個月前接到工作,便馬不停蹄地籌備,包含定裝、設計歌曲、選歌都再三溝通,但可惜的是,一個禮拜前重感冒,中西醫雙管齊下嗓音照樣出狀況,「已經想辦法讓她盡快恢復,她自己也很心急,但對於這次表現差強人意,我們所有意見都虛心接受,謝謝大家關心,拉拉也希望盡快養好身體。」

▲▼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家家在閉幕式演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