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別再罵他們了!挺中華棒球「國內比賽壓力不同」

▲▼澎恰恰。(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澎恰恰挺中華隊,希望球迷別再罵他們。(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灣鴨王蔡義德四肢漸凍,近日推出台語專輯《咱是一家人》,30日記者會上好友澎恰恰到場支持,提起4年前在節目上蛋洗蔡義德,澎恰恰抱歉上節目前未先告知,但誤會早已解開;被問近日世大運棒球的「台韓之戰」,澎恰恰笑說自己不敢看,但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罵中華隊,「誰不想贏球呢?」

澎恰恰熱愛棒球,也號召圈內藝人組成「台灣閃亮之星」棒球隊,每年都會舉行明星賽,不過今年世大運他說「不敢看」,深怕自己會受不了,「尤其是棒球,知道贏了再來看重播就好,像那天網球金牌戰,我看詹詠然不舒服,隨著比賽情緒波動,會很難受。」棒球的台韓之爭澎恰恰雖然沒看,但也替中華隊棒球員緩頰,「大家都一定盡力了,在我們自己國內比賽,跟國際賽壓力是不同,大家也不要罵他們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義德發片。(圖/華特提供)

▲澎恰恰站台蔡義德。(圖/華特提供)

澎恰恰30日替蔡義德站台,提到4年前為了節目效果,將牛奶、蛋及麵粉倒在蔡義德身上,引起網友撻伐,他坦承事先未告知是錯誤,但後來雙方誤會早已解開,蔡義德也替他緩頰:「一開始出發點是效果,沒有惡整的情形,其實那是誤會啦。」澎恰恰近期計畫拍新電影,題材為身障者的棒球故事,已經替蔡義德設定好角色,預計2018年底開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