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他就有性衝動」...人妻女教師誘姦小6男童至少9次

老師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女老師給人的形象嚴謹。(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30歲女教師近日遭指控誘姦年僅小六的男童,並發生過至少9次性關係,直到男童的家人發現女老師傳來奇怪簡訊後,事情才曝光,女老師也遭移送法辦

據南韓媒體報導,女老師和男童是在2016年7月學校舉辦的「創意體驗活動」認識,互相交換聯絡方式後,女老師便經常傳「我愛你」等露骨訊息給男童,男童一開始並不理睬,但女老師表示「自己包了水餃」想要約男童出門,2人才漸漸有了交集。

女老師的脫序行為除了傳送訊息外,還多次載著男童在車上進行肢體上的觸碰,甚至還會傳裸照給男童,直到男童把持不住後,2人才約好在男童放學或補習完後在教室、車上等地方做愛。

男童的父母起初都不知情,直到一次發現男童手機內女老師的調情訊息,才發現事態嚴重。消息指出,女老師已經結婚並且育有小孩,但只要看到男童便會有性衝動。29日被依性侵未成年者罪遭移送法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