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鬧了?中華隊表現太好 李來希:世大運閉幕式我不去了

2017年08月30日 15:19

▲▼ 李來希。(圖/記者李毓康攝)

▲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世大運進入尾聲,30日晚間6點30分將舉行閉幕式。日前曾放話「抗議會沒完沒了」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面對中華隊選手的亮眼表現,坦言「我沒有打算去世大運的閉幕式」。

李來希因去年蛋朝民進黨中央黨部丟擲雞蛋、撒冥紙,遭大樓管委會提告共求償9萬9千元。李來希表示,這是他有生之年第一次擔任被告,認為民進黨唆使大樓管委會提告,告錯對象。

而隨著世大運閉幕式即將到來,外界關注反年改團體是否再有行動;對此,李來希指出,的確有網友送給他4張票,但本來就沒有參加計劃,「中華隊表現這麼好,我沒有打算去世大運的閉幕式」。不過現在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但台灣是民主自由法治國家,民眾並無義務向社會大眾交代行蹤。

世大運19日開幕式當天,遇上反年改團體聚集抗議,除拉布條、鳴笛外,也不斷大呼口號,等到各國選手進場時,更堵在出入口,進而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還有人投擲煙霧罐,造成逾百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典禮僅有領旗人孤單繞場,讓眾多民眾痛批「丟臉」,引發爭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