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怒揭獨裁「MBC社長下台」 《無挑》確定停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老字號招牌節目《無限挑戰》從2005年開播至今,創新、團結的節目內容受到觀眾喜愛,該節目曾在2012年遇到電視台大規模罷工事件停播,未料,據韓媒報導,事隔5年,罷工事件重演,且節目製作人金泰浩加入抗議行列,要求社長下台,《無限挑戰》將面臨再次停播的困境。

▲▼製作人罷工「要求MBC社長下台」 《無挑》確定停播!(圖/翻攝自《無限挑戰》)

▲MBC電視台將在9月4日罷工抗議。(圖/翻攝自《無限挑戰》)

據韓媒報導,MBC電視台旗下員工將在9月4日起舉行大規模罷工事件,參加人員包含新聞部、製作部、綜藝部門等等,就連夯節目《無限挑戰》所屬製作人金泰浩也在抗議名單上,控訴公司將製作人當成奴隸,且不管是多有實力的出演者,只要社長不喜歡就不能用,如果不照著做,節目還會被拔掉,憤恨要求MBC社長下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人罷工「要求MBC社長下台」 《無挑》確定停播!(圖/翻攝自MBC)

▲《無限挑戰》製作人加入罷工行列。(圖/翻攝自MBC)

對此,《無限挑戰》節目組30日發出官方聲明,由於目前錄製的份量只夠播到9月2日(本週),受到罷工抗議影響,節目9月9日的播岀確定停播。不僅如此,MBC電視台所製作的真人秀《我獨自生活》等等節目也有可能受到影響,在韓掀起大風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