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皇霸氣散步像走伸展台 瞥見「觀眾」嚇飛立刻裝沒事

▲▼喵星人被狗嚇到裝沒事。(圖/NichaCats提供)

▲原本威風的散步都因為汪星人落漆了啦!(圖/NichaCats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泰國喵星人Barry出門散步步伐超霸氣,扭動的屁股、凌厲的眼神一副「喵皇出巡」的模樣,結果下一秒被汪星人「算計」了,不過身為高傲的喵星人,就算出糗還是要保持鎮定!主人說,因為Barry太胖了,所以每天傍晚都會出門散步減肥,隔壁的米格魯都會很好奇。

影片中,Barry踏著超霸氣步伐,扭著屁股走在路上,黃色大眼專注地注視前方,非常有王者風範,沒想到下一秒牠往右邊一看突然嚇到跳起來,屁股大迴轉好大一下,原來牠看到隔壁米格魯Duck又出來迎接了,但比起Barry嚇一大跳的反應,Duck倒是充滿好奇地在欄杆後看這這隻散步的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被狗嚇到裝沒事。(圖/NichaCats提供)

▲Duck:Barry出來玩啦?Barry:走著瞧哼!(圖/NichaCats提供)

雖然Barry被嚇了一跳亂了步伐有點「落漆」,不過馬上又故作鎮定找回節奏往前走,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挽回「喵皇」的面子。這一幕讓媽媽笑翻了,不過這件事也凸顯了牽繩的重要,要是沒有牽繩貓咪很容易驚嚇逃走。

主人說Barry5.4公斤太胖了,所以每天下午天氣較涼的時候都會出門散步,「雖然牠在外面比大多數的貓都要冷靜,但我想牠應該也沒那麼喜歡出門,只不過真的需要運動啊!」除此之外,這次影片中讓Barry嚇了好大一跳的米格魯Duck其實是鄰居,主人表示,Barry其實一點也不怕Duck,「每次出門Duck都會在欄杆後面看,可能也很想出來玩吧!」

關鍵字: 喵星人貓皇米格魯NichaCa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