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流浪漢拾荒日賺90元 卻花900救受傷浪浪..1人1狗彼此相依

▲▼上海黃浦區流浪漢撿浪浪。(圖/翻攝自梨視頻)

▲點點很開心遇到流浪漢主人。(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上海流浪漢在路邊撿到全身發爛的小狗,就掏出所有家當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元)給狗狗看醫生,醫好後看沒有人要領養,就把牠帶在身邊,並幫牠取一個名字「點點」,開始流浪的旅途。流浪漢笑說,一天撿垃圾只有20至30元民幣(約新台幣90至135元),可是他喜歡狗,一定要養起點點

一名網友在上海黃浦區街頭,看見一名拾荒者在水池中幫白色小狗洗澡,他認為對方都養不起自己,卻養著一條狗,便好奇上前詢問,對方笑回「在外面碰上受傷的狗,你說管不管?當時我撿到牠只有2個多月大,渾身都爛完了,我喜歡狗,碰到牠我肯定要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海黃浦區流浪漢撿浪浪。(圖/翻攝自梨視頻)

▲▼上海黃浦區流浪漢撿浪浪。(圖/翻攝自梨視頻)

▲給主人洗澎澎最舒服惹~

這名流浪漢撿一天回收物只賺進20至30元人民幣,連伙食費都不夠,他卻慢慢存到200元給小狗看醫生,狗狗痊癒後,他便帶著牠四處流浪,還幫牠取名字「點點」。流浪漢笑說「撿到時只有一丁點大,就叫牠這名字。」

點點給流浪漢洗澡時,雙眼不時一直盯著主人,還開心張嘴含著對方,尾巴一直狂搖在旁等候著,看見主人要推著推車離開時,牠趕緊邁出腳步跟隨,邊走邊轉圈,開心與主人一起流浪。

▲▼上海黃浦區流浪漢撿浪浪。(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人一狗彼此相依為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流浪漢上海黃浦區拾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