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酸德州水災是「投川普的報應」 大學教授遭到開除!

▲▼德州受颶風影響,到處淹水。(圖/美聯社)

▲德州受颶風影響,到處淹水。(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颶風哈維(Harvey)在上周襲擊德州,導致包括美國第四大城休士頓在內的許多地區面臨嚴重水災。但有一名佛羅里達州坦帕大學(University of Tampa)的教授卻在推特上暗示,德州人會面臨這樣的災難都是因為很多人投票給川普,才會面臨報應,這番言論立刻引起反彈,他也被大學解雇。

坦帕大學的教授史托里(Ken Storey)27日在推特上寫道,「我不相信輪迴,但是我覺得德州是受到報應了,希望這件事讓他們了解到,共和黨根本就不在乎他們」。接者有人在下面留言,「德州有很多好人,你要不要再想想」,史托里回覆,這些好人應該要盡力阻止整個州被推向邪惡才對,「我只怪投給共和黨的人」,最後他留言,「所有投給川普的人都罪有應得」。

隔天,史托里就刪除這則貼文,並發文表示,對於自己昨日所做的評論感到深深後悔,我不是想要造成任何傷害。但是貼文已經被截圖,並且在網路上流傳,引起許多批評和憤怒,後來史托里刪除了自己的推特帳號。他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提到,那之後他接到了無數的死亡威脅,很多人看起來是真的想殺他,讓他根本就不敢回家。

▲▼大學教授在推特上酸淹水是德州人投給川普的報應。(圖/翻攝自推特)

▲史托里的推特截圖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自推特)

史托里也坦承,發推特的時候真的不知道德州的情形有那麼嚴重,他原先只是想要酸共和黨的人不相信氣候變遷,但重大災害還是一再發生,但推特的字數限制讓他無法完整表達。坦帕大學的一名學生則提到,這的確是言論自由,史托里也有權利這麼說,「但是做為一個要教學並指導年輕人的教授,我覺得他應該要正式道歉。」

他被起底是在坦帕大學教社會學的教授,校方則是在29日發出聲明表示,史托里的行為只代表個人,而且已經被開除,並譴責該教授在網路上的言論,「我們了解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會帶來許多痛苦,身為佛羅里達的人,我們也時常被熱帶性災害氣候侵襲,我們會為所有受到哈維颶風影響的人祈禱」。

▲▼德州受颶風影響,到處淹水。(圖/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