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稿量突破100萬則! ETNEWS創站6年要朝大平台邁進

▲▼公司外觀照(圖/記者徐文彬攝)

▲ETNEWS稿量突破1百萬!(圖/記者徐文彬攝)

ET來了/台北報導

《ETNEWS新聞雲》稿量突破100萬則了!創站6年來,在網路新媒體的競爭中,不斷擴充規模,組織人數已達450人,每天出稿量在650~700則之間,另有50則左右的影音則數,全方位的提供各種新聞給讀者。總經理陳安祥表示,ET的精神是「樂在分享」,未來會繼續用更專業的角度,提供專題、影音與互動的平台,讓人人都能「成為新聞一份子」。

立足社群的《ETNEWS》,在每日流量站穩1000萬PV之後,也開始有新聞政論的直播節目,並增加政治、財經的人力,朝「真正有影響力的媒體」的目標前進,同時也陸續推出專題、深度報導、專訪等優質化、個人化的內容;當然也提供旅遊美食、寵物毛小孩、貼近現實的網劇等節目直播,更榮獲《數位時代》「2016網路服務流量100強」新聞類網站第一名、Google 2016年「前瞻性大獎」。

《ETNEWS》旗下的粉絲團有新聞雲、分享雲、寵物雲、美女雲、科技雲、運動雲等等共25個,粉絲人數高達1330萬。除了放眼台灣之外,也有東南亞版、港澳版、紐澳版、北美版等國際分版,同樣迅速獲得當地民眾喜愛。根據國際機構Alexa的資料顯示,ET在馬來西亞華文網站排名第3名、在香港地區華文網站排名第6名,希望成為全球華人圈第一名的新聞品牌。

▲logo

▲ETNEWS經營多種社群服務,圖為24個臉書粉絲團。

除了每天持續的出稿量之外,今年暑假的「世界盃棒球賽」、「亞洲棒球錦標賽」、「瓊斯盃籃球賽」等直播,還有「2017高中原創畢業歌」的線上投票、現場演唱會式的規格,也讓《ETNEWS》「樂在分享」的價值最大化;國際機構Comscore調查統計,《ETNEWS》從2016年8月開始連續勇奪新聞網站觸及率第一名

「期待ETNEWS成為大平台!」在網路發達後的新媒體,資訊不再是單一向,而是透過互動與分享產出更多的火花,總經理陳安祥曾說,新聞是「創造議題、用專業平衡正反論點的報導」,但未來的夢想是「溫度、有深度」的內容,能激起民眾自發性討論、參與的精神,「最終極的願景是一個大平台,像是跟各大專院校合作,讓學生能將創意傳達給更多人看」,這就是新媒體創造的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