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被猛拉入懷公主抱! 嬌嗔陳禕倫撩妹「老派」

2017年08月29日 20:06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國軍偶像劇《最好的選擇》29日首映,搶先曝光20分鐘片花,男主角陳禕倫飾演特勤部隊隊長,劇中猛秀8塊腹肌,對袁艾菲一見鍾情追求,頻頻使出大招撩妹,還講出「以身相許」台詞,坦言有許多招數是自己臨時想出來,有時候會被袁艾菲嫌「老派」。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禕倫劇中頻頻撩妹,袁艾菲玩笑虧老派。(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禕倫劇中在國軍聯合婚禮上邂逅袁艾菲,對她一見鍾情展開追求攻勢,但第一次約會卻因為任務被放鴿子,之後想出許多撩妹招數,包括在門口放示愛盆栽、一個轉身公主抱,袁艾菲則直呼「對戲的時候,真的感覺心跳120,這招很厲害。」他和高山峰同一個寢室,只好拿對方當女主角對戲,被眾人虧「該不會這些撩妹招都是高山峰教的。」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禕倫鍛鍊精壯身體,一整天少喝水;袁艾菲(下圖左起)、陳禕倫、高山峰、安唯綾出席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禕倫是健身控,長年鍛鍊維持好身材,其中有一場要裸上身,他為了讓8塊肌線條更明顯,就算天氣炎熱也不喝水,希望自動脫水,讓眾人直呼「太自虐」,若是一早6點的通告,他堅持4點起床跑步,就怕上鏡不好看。他有健身教練執照,還開菜單給同寢的高山峰,讓高山峰拍完戲身體練得精實。

▲最好的選擇聞稿宣傳圖。(圖/顏瑜萱製)

▲立即到《播吧》看最新一集的《最好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