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遭德州洪水吞噬!駕駛急爬出 目睹「1家6口困車內」沉水底

美1家6口遭洪水吞噬恐全數罹難。(圖/取自臉書/Sal Cda)

▲美1家6口遭洪水吞噬恐全數罹難。(圖/取自臉書/Sal C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颶風哈維(Harvey)襲擊美國德州,造成至少10人喪命。如今又傳出一輛滿載家庭成員的休旅車企圖逃離洪患,不幸遭大水吞噬,車上6人恐怕已溺斃。

颶風哈維襲擊美國德州,部分地區水深及腰,休士頓地區的淹水情況最為嚴重,當地媒體報導,這是美國13年來最強烈的颶風,也是德州50年來最強烈的風暴。59歲女子維吉妮雅(Virginia Saldivar)告訴媒體,塞繆爾(Samuel Saldivar)向她丈夫借車去接小孩與父母,原定前往地勢較高的地方避難,期間卻遭到洪水吞噬,整輛車流入格林斯貝尤河(Greens Bayou)。

維吉妮雅表示,塞繆爾第一時間從駕駛座窗戶爬出,並大喊要後座乘客趕緊逃生,但部分車輛早已經泡在水裡,後座的4名孩子與2名長輩根本辦不到,「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車子消失在水中。」根據外媒報導,罹難的小孩最小的為4歲,最大的則為16歲,另外2名長者則為孩子們的祖父母,分別為84歲曼紐爾.薩迪華(Manuel Saldivar)和81歲貝莉雅.薩迪華(Belia Saldivar)。

休士頓緊急應變部門(Office for Emergency Management)發言人未能證實這個消息。維吉妮雅強調,海岸防衛隊(Coast Guard)告訴她的家人,要等到大水退了,才能開始搜尋屍體。

這次哈維帶來的暴雨,持續加重休士頓的洪水災情,加上目前休士頓尚未撤離、豪雨威脅仍存在,後續是否會有更嚴重的災情,還是未知數。

▼ 熱帶風暴哈維重創德州,死亡人數已從5人上升至10人,受災人數高達680萬人。(圖/路透社)

▲▼ 熱帶風暴哈維重創德州,死亡人數已從5人上升至10人,受災人數高達680萬人。(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