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熱死朕啦!貓爺厭世躺桌「開腿散熱」 還配合馬麻抬高高

▲熱死朕啦!貓爺厭世躺桌「開腿散熱」 還配合馬麻抬高高。(圖/網友黃翊倫提供)

▲從小波撩人的姿勢就能知道天氣真的很熱啊。(圖/網友黃翊倫提供)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這貓太神啦!13歲的喵星人「小波」日前因天氣熱得受不了,一臉厭世地側躺在桌上,一面將後腿「打開散熱」,只要聽到馬麻提醒「掉下來了」,就會又把腿往上抬高,畫面十分搞笑。

「養久了吧~成精了」,飼主黃翊倫表示,小波每到夏天只要一熱就會自動張開大腿散熱。神奇的事還不只這樁,有次小波因為東西吃太快發出想吐的聲音,黃聽到後就要牠去廚房後面的陽台吐在畚箕裡,「原本以為牠聽不懂,我只看見牠默默走去廚房不知道要幹什麼,2分鐘後我去廚房做事,就看見牠呆坐在畚箕旁邊預備要吐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翊倫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並笑說,「要記得張開散熱喔!」影片中,可以看到小波大爺似地倒在桌上,後腿張得開開的,但牠疑似快睡著,抬高的右腿幾度差點合回來,每次都是聽到馬麻提醒才又再舉高。

網友們看了這逗趣的畫面後,紛紛留言「好可愛XD」、「貓爺,你知不知這樣的姿態會令人專心不了工作的呀!」、「很想把臉放在你的肚肚裡~~毛毛面膜呀!」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爺抬腿開腿散熱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