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合約到期6人續約就差一個!公司:跟他還在討論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INFINITE出道7年,合約在日前到期,據了解已經有6人確定續約,但獨缺Hoya尚未有定論,經紀公司表示「還在討論中」,由於只要少1個人,團體活動都會有變數,讓粉絲擔心湧入官網留言「拜託一定要續約」!

▲INFINITE傳出6人續約只差1人。(圖/翻攝自INFINITE臉書)

▲INFINITE傳出6人續約只差1人。(圖/翻攝自INFINIT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NFINITE從2010年出道,據《Sports東亞》報導,合約在6月就已經到期,此前就在討論續約事宜,2個月後包含聖圭、東雨、優賢、成烈、L和成鍾都簽了合約,將繼續留在原公司,但7人之中唯獨1人Hoya還沒確定,經紀公司表示從28日到現在為止「還在討論中」。

HOYA。(圖/翻攝自HOYA Instagram)

▲HOYA的去留可能決定INFINITE的未來走向。(圖/翻攝自HOYA Instagram)

根據團員身邊的相關人士向媒體表示「會有什麼樣的變數,現在還無法得知,和公司正面積極討論中」,也透露「成員們對於INFINITE這個團體感到自豪,不管是團體活動或是個人活動都情有獨鍾,尤其是許多團體熬不過7年之癢,想炫耀一下團體依然存在的想法也是有的」。

▲▼ INFINITE出道滿7周年低調過 經紀公司:續約仍討論中。(圖/翻攝自INFINITE推特、成鍾IG、L IG)

▲INFINITE日前才剛慶祝出道7周年。(圖/翻攝自INFINITE推特)

INFINITE以《再次回來吧》正式出道,唱紅許多經典名曲《BTD(Before The Dawn)》、《PARADISE》、《Be Mine》、《追擊者》等,今年6月9日才慶祝出道7周年,粉絲對於Hoya是否續約一事,也早就留言灌爆他的IG,鼓勵打氣希望他能繼續和團員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