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好苦惱?凱鈞的必學按摩技 象腿變韓妞「鉛筆腿」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夏日穿上短褲,想露出纖細白皙的美腿,卻始終受到水腫所苦?29日晚間9點「ETNEWS姊妹雲」播出的《不准不漂亮》節目,來賓朱俐靜、婕翎、Lucia、保養專家凱鈞,就將現場示範消水腫技巧,讓大象腿立刻變韓妞「鉛筆腿」。

在29日的節目中,來賓朱俐靜、Lucia、婕翎將會分享自己的美腿祕訣,保養專家凱鈞會現場示範正確的消水腫步驟,並講解美腿產品的挑選方式,以及小工具搭配技巧,透過有效的方式,快速達到美腿目標。

20170829不准不漂亮

▲鉛筆腿搭配術。(圖/ETNEWS)

在即將進入的秋季,穿搭達人小嶼搶先揭露早秋必買的高跟鞋以及短靴款式,透過好的設計以及心機搭配術,即使沒有美麗纖長美腿,也可以穿出好比例!主持人吳怡霈還加碼分享自己美腿絕招,還有穿鞋的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