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不想愧對南韓隊 李國弼猛打賞拼出4盜

2017年08月29日 16:33

▲世大運棒球,南韓李國弼4盜。(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運棒球,南韓李國弼4盜。(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世大運棒球銅牌戰,南韓埋伏在第8棒的李國弼繳出猛打賞,並演出4次盜壘成功,全身衣服都沾滿土,拚勁十足。

李國弼前幾戰表現不佳,沒有為球隊做出貢獻,他坦言相當懊悔,愧對隊友,不過他在最後一場季軍戰雪恥拚戰。

南韓2局下由崔太成安打發動攻勢,李國弼適時安打送回第1分,之後南韓被捷克扳平,李國弼又在5局上敲出安打並盜上二壘,再靠隊友護送下跑回追平分,但南韓又被追平,7局上他再度扮演火車頭,短打撲上壘並盜上二壘,推進上三壘,利用隊友高飛犧牲打拿下跑回致勝分。

李國弼表示,「之前表示不太好,教練給我很多機會,覺得很對不起球隊,但是今天還是表現好,心情也變好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