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很忙!開趴不忘買球鞋訂涮涮鍋 挨批拖延訴訟

▲W飯店命案,土豪哥朱家龍(黑衣)與洪聖晏等在押被告,一起出庭。透過律師陳述,發現土豪哥在開趴期間,不但還有時間上網買球鞋,還訂了涮涮鍋外送。(圖/記者楊佩琪攝)

▲朱家龍(黑衣)與洪聖晏等在押被告,一起出庭。(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高等法院針對W飯店命案開庭,「土豪哥」朱家龍的律師針對是否要求續住、代買毒品等部分,聲請多項證據調查,例如講電話其實是網購買球鞋、叫外送涮涮鍋。而同案被告蔡逸學的委任律師,則是聲請調查死者郭姓女子的腎功能狀況檢查。但這些動作,皆遭死者家屬的律師痛斥,根本是在拖延訴訟不願道歉,態度惡劣。

根據朱家龍的委任律師陳述,朱家龍其實僅訂了去年12月2日到12月4日的房間,要續住都是在場其他人的決定。而他因為朋友,台俄混血小模王嘉蒂還在飯店,幾次返回,還怕朋友餓著,叫了涮涮鍋外送。

至於是否有與王嘉蒂聯繫購買毒品事宜,律師則是強調,12月5日、6日朱家龍共有3通電話其實是與網路賣家聯繫買球鞋,並要求賣家將球鞋送到W飯店,朱家龍在6日離開飯店時,手上提拿的物品就是球鞋可證。

另外,律師也聲請傳喚W飯店房務員,並且調閱朱家龍的通聯記錄,就是要證明朱家龍並未向飯店表示續住,讓毒趴繼續,也要釐清到底是誰向飯店提出續住的要求。

而另一名被告蔡逸學的委任律師也向法院聲請調閱死者郭姓女子生前,曾在馬偕醫院就診的腎臟超音波紀錄,釐清死者是否生前就有腎臟功能異變的問題,影響對藥物的耐受度;重點是,包括朱家龍在內所有參與毒趴的人,都不知道郭女本就身體狀況不佳,根本無法預知死亡結果。

不過這些聲請,皆遭死者家屬委任律師及檢方駁斥。檢方認為,聲請內容與本案無關,不用浪費時間調查。律師則嚴厲痛斥,朱家龍等人犯後不思彌補,也一句道歉都沒有,反而處心積慮調查沒有必要的證據,根本是拖延訴訟,犯後態度惡劣,請法官謹慎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